刘显法特派员为横琴深合区做共建“一带一路”专题报告
2023/11/09

11月8日,刘显法特派员作为特邀主讲嘉宾,以“奏响琴澳合鸣,助力高质量共建‘一带一路’”为题,为横琴深合区“琴鸣讲坛”做专题报告。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执行委员会副主任苏崑、深合区执委会、广东省委横琴工委、省政府横琴办有关部门负责人等百余人出席。

刘显法特派员系统宣介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、亲自部署、亲自推动共建“一带一路”的历程,用生动的故事、详实的数据,详细阐述了十年来共建“一带一路”巨大成就和第三届“一带一路”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系列重大成果,并围绕锚定琴澳一体化发展目标、推动琴澳深度参与共建“一带一路”,提出建议,进行交流。


讲坛现场气氛热烈,刘显法特派员就听众现场提问做了精彩回答。大家纷纷表示,通过聆听讲座,更加深刻理解了共建“一带一路”为全球发展贡献“中国方案”的丰富内涵,将努力为琴澳深化参与共建“一带一路”做出新贡献。